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当魔道祖师众cp接到诈骗电话时

cp有:忘羡,澄宁,曦桑,聂瑶,温启,晓薛,宋箐,真仪,追凌

ooc预警。


忘羡

“叮铃铃,叮铃铃!”

蓝忘机接通电话:“……”

“你老婆被绑架了,需要……”

“哐!”电话被无情的摔在桌上。

蓝忘机看了一眼躺在床上哎吆哎吆叫唤的魏无羡。

“无聊,天天就是天天,一分都不能少。”

“蓝二哥哥!别,别来了!”魏无羡慌张的缩到被窝里叫到。

蓝忘机:“……”(///)


澄宁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

江澄:“喂?谁啊?”

“这位先生你的女朋友被我绑架了,不想撕票就往我卡里打100000元!”

江澄:“你怎么看出他是女的的?眼瘸吗?!”

“嘟嘟嘟……”(原来是基佬啊。)

江澄:“喂喂喂?”


曦桑

“哗啦啦――”

蓝曦臣:“喂……”

“你媳妇被车撞了,需要住院费10000元,快把钱打我卡上。”

蓝曦臣:“哪个医院?我这就去!”

“时间不多了,快打钱!等你到后可能就没救了。”

蓝曦臣:“……”

“喂?说话呀!”

蓝曦臣:“我操!我老婆回来了!”

“嘟嘟嘟……”

蓝曦臣:“你没死啊?”

聂怀桑:“哈?”


聂瑶

“铃铃铃……”

聂明玦:“喂!?”(超凶)

“……”呜呜~好可怕

“嘟嘟嘟……”

聂明玦:“神经病!”


温启

“叮铃铃!……”

温若寒:“喂,谁呀?”

“你媳妇在我手上,若不打100000元钱,小心我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温若寒:“就一老头子你下的去手啊?话说兄弟你口味真重!”

蓝启仁:“谁要操我?!家规一万遍!”

“嘟嘟嘟……”我操!无情!


晓薛

“叮铃铃……”

晓星尘:“喂?”

“你老婆在我手上……”

晓星尘惊慌失措,担心的问道:“你没事吗?”

“??”

晓星尘:“还活着呢吗?阿洋!千万不要杀人呀!”

“嘟嘟嘟……”

晓星尘:这是……挂了?这年头人贩子都不容易啊!


宋箐

“恭喜你中奖了!”

宋岚:“哇噻!”

“10000元大奖啊!”

宋岚:“不要了!”

“为啥?”

宋岚:“太少了!”


追凌

“你媳妇被我拐了,立马给我100000元就放人。”

蓝思追:“才十万元!阿凌比那位小姐贵多了!”
“哈子东西?”

蓝思追:跟我斗!


真仪

“你女朋友在我手中……”

欧阳子真:“送你了!”
“什么?”

欧阳子真:“……哪个啊?”(十分小声)

“咦?你有几个啊?”

欧阳子真:“不多……你收藏的那个是不是叫小白?”

“哦,对对对。”

欧阳子真:“白送不要钱。”

“……?”

蓝景仪:“欧阳子真!你居然又背着我祸害小妞了!给我滚过来!!!”

欧阳子真:“快听!正宫来捉贼了!”

“兄弟,祝你好运啦。”二院欢迎你……


沙雕脑洞,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