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第八章 仙门百家vs妖怪

咕咕咕~

失踪人口又回来了……


 

“空灵玉的讯息到这里就消失了呢。”

欧阳子真正站在一棵树上观战,看老祖与老妖怪大战三百回合――全输。

向声源处望去,只见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红色发带的红瞳少女漫不经心的嘟囔到。

“哦?是你啊,跟了我一路吧?”欧阳子真笑笑说到。

“你没让我失望哦。”红瞳少女回笑到。“咦?兄弟闲心不小啊。”看着欧阳子真身边的女孩。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是你伤的吧。”

“这孩子,很危险。”红瞳少女警惕的说到。

“我知道。”

“知道你还救。”

“我闲的呗。”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无限度的作死。”

“那件事办的不错!”

“哪件事?”

“那衣服。”

“哦,这个啊,完全是按照您的审美挑的。好看吧?”红瞳少女自信满满的说到。

“嘿嘿,好看,很符合我的口味。”

“的确很好看。”

一拍即合,不愧是默契的好闺密啊。


“他,这是想拼命与我作对吧。”欧阳子真的语气中带有一丝失望与悔恨。

“他不让你得到,并不代表不想让我得到啊!”红瞳少女半开玩笑的说到。

“什么嘛!你还想着与我竞争啊?!”

“别忘了我在魔教――炎魔阁,我没杀你还与你合作就已经不错了。”红瞳少女仗义的说到。

“昔日的朋友,现在的敌人。我们就不可能回到从前了吗?”欧阳子真惋惜的说到

“或许这就是命吧,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那这什么都不懂的天真孩童了,现在都有这自己的归处与使命。”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想与你们一起冒险,一起玩耍,一起闯祸,被罚站也不难过因为一路有你们陪伴,一起伤心,一起欢笑,分享自己的快乐,痛苦,烦恼,诉说自己的秘密……可惜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但愿一切安好,愿你们一切安好吧。”欧阳子真默默的说着。但没有注意到红瞳少女看向自己的眼中有一丝心疼与无奈。

“哎~老祖,弱爆了!”欧阳子真突然说出这样一句话来打破了这悲伤的气氛。

“魔道自然不能与妖怪抗衡,即便他是强大的夷陵老祖,再不知实情的时候贸然打斗就是送死。”红瞳少女为魏无羡辩解到。

“哎嘿,那小男孩好像在叫你哎!”红瞳少女一脸八卦的说到。

“他?叫我?”欧阳子真一脸茫然。

即便声音对于修习道法的二人来说听到并不难。

“欧……阳子……子真……”蓝景仪虚弱的说到。

欧阳子真一脸期待的听着蓝景仪接下来的话。

追凌二人也站在旁边聆听,

别问我他们为什么也要听,好奇呗。

“你滚蛋!”蓝景仪憋了半天才把这话说出来,感觉好舒畅。

追凌二人:愿我们想歪了……好像并不是这样。

欧阳子真吓了一跳,宝宝心里委屈:你大爷的!老子是招你了还是惹你了?!这么虚弱都不忘记骂我。

红瞳少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在下告辞,闺密保重!”她只是来取空灵玉的既然没了就该回去了,不然会被师兄骂的。

“谁是你闺密?!怜秋薇!你给老子说清楚!!”欧阳子真顿时气炸了,闺密明明是你们女生之间的事……太矫情了!还闺密,啊呸!

…………………………

“噗!”魏无羡被斯基打中了,受了很重的伤。

“魏前辈!”小辈们看了吓坏了,欲要上前扶住魏无羡。

里魏婴最近的白钱玉刚伸手要接住他没想到抓了个空。只见一位白衣仙气飘飘的俊美男人扶住了魏无羡。场面很是尴尬。

要要要要!要完!

我就不该接。

谁知蓝忘机就当他是空气,把魏无羡安顿好后自己单独与斯基打斗。

可惜斯基妖力太强,蓝忘机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在这么耗下去怕这些小辈谁都活不了。

“思追,带着大家快走!”蓝忘机抽空说出这句话。

“可是,含光君您怎么办?”蓝思追担忧的问到。

“不必管我,快走!不然大家都活不成,他们都是无辜的!”蓝忘机头一次说出这么多话来。

这是蓝思追感到这次事件的危险程度。

只好带着大家撤退。

“大家跟我走!”蓝思追命令的说到。

“可是……”金凌说到

“没什么可是,赶紧走!”蓝思追认为含光君这么做必有他的目的。

“今天你们谁都走不了!”斯基说到。“留下来陪我玩吧,好~朋~友~”故意把后面的字说的很重。

“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互相捅刀的嘛?”天真的语气,天真的眼神,恐怖的话语。

欧阳子真:“连含光君都不是他的对手,只能……”


 

我回来了,本文不弃更

大家是不是应该表扬我一下下啊?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