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众受怀孕前

忘羡、澄宁、曦桑、晓薛、宋箐、聂瑶、温启、追凌、真仪

严重ooc      

ooc预警


  

蓝启仁:你们要抓紧时间啊,不然仙门百家就真的要绝后了。

蓝启仁千叮咛万嘱咐的把众攻们说了一通


  

忘羡

蓝忘机正在埋头整理一些重要文件。

“蓝二哥哥,蓝湛,蓝忘机~”

魏无羡娇滴滴的声音不断从耳边响起,他的身影在眼前晃来晃去。

蓝忘机看得有些脸红,内心:

我媳妇真他妈的可爱!

忍不住了,咋办啊?

天天天天……

“魏婴,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要个孩子了?”蓝忘机磨磨唧唧的说到。

“可我魏无羡是个纯爷们,咋生啊?”魏无羡无奈的摆摆手道。

“天天,时时,分分,秒秒……”

――――――――――――――――――

“啊!哇!呃,哈~二哥哥,求放过~”╤_╤魏无羡哭诉着……


  

澄宁

江澄面对面看着温宁,温宁一时胆怯的看着他,

一时想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看地面。

“江……江宗主,我……”安静的气氛使温宁喊到有些不舒服。

“我就要孩子!”江澄别扭的说到

说完之后就红着脸把头一歪,不在看温宁。

“可是,咱们是男人啊……”

“男人怎么就不行了啊?”

“可是……”

“我不管!我就要就要!”江澄气氛的鼓着腮帮子,不讲理的说到。

“好吧-_-||。咱们试试。”

――――――――――――――――

温宁和江澄在房间里待了一个月未出来


  

曦桑

“怀桑,我想要儿子。”

“二哥你想要什么?”聂怀桑略带不安的说到。

“要孩子。”

“爸爸!”聂怀桑突然叫到。

“怀桑!请你严肃一点,我要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蓝曦臣严肃的说到。

“啊?好好好。”聂怀桑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严肃感吓了一跳。

――――――――――――

聂怀桑不知他们能不能成功,他只知道以后的路会很艰难。


  

聂瑶

“生个娃呗,阿瑶。”

“好的,大哥!”


  

――――――――――――――

金光瑶:就这么完了?

作者:不然呢?


  

晓薛

晓星尘拿了一罐糖递给薛洋。

“道长,你有什么事吗?”薛洋疑惑,突然送这么多糖一定有事!

“阿洋,我想……”

“不!你不想!”发现一夜之间众cp们都闭关的薛洋大概知道是咋回事了。

“可是……”

“没有可是!”

“薛洋……”

“闭嘴!”

“嘤嘤嘤,阿洋不爱我了……”

“住脑!”

“走!我不管你同不同意,阿洋得罪了。”

打晕,带走,天天

――――――――――――――

薛洋:晓星尘你非人哉!!!!


  

宋箐

“生娃!”

“道长,我怕。”

“有我在,不怕。”

“好吧。”

――――――――――――――

没有曲折想生就生,这就是男女结合的好处。


  

温启

“为了未来,温狗你来吧!”

“好滴。^ω^”

――――――――――

我想大家已经猜到是干啥了吧


  

追凌

“思追,我渴了。”金凌一脸享受的坐在床上。蓝思追十分有耐心的服从命令。

“阿凌,咱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要和孩子吧。”

“好啊,男孩女孩?”

“听你的,男孩女孩都是我孩子,都一样。”蓝思追喜出望外的说。

“谁生啊?”金凌一脸威胁的说到。

“谁受谁生啊。”咱不怂他。

“哼!”

――――――――――――――


  

真仪

“景仪,你可不可以生个孩子啊。”欧阳子真一脸猥琐的说。

“……”老子一男的咋生?还有你这是啥么表情?

“我要求不多的,男孩女孩都行,到最好是个漂亮清秀的姑娘……”

“性别这事咱解决不了。”蓝景仪慢吞吞的说。

“哦,没事,性别问题我无所谓。”

“不过,我可以解决一件事……”

“啥?”

蓝景仪一脚把欧阳子真踹出去关紧大门。

“这几个月的时间你就睡大街吧!”

人家不想生孩子……不想被操!

――――――――――――――――

欧阳子真:景仪!开门啊!蓝景仪,开门!开门!!!

蓝景仪:看把你能的!


  

欧阳子真:为什么命运总是这样的?作者你丧尽天良啊!!

为啥到我画风突变?



评论(24)

热度(135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