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第七章 遇难

主cp:真仪,追凌

副cp:忘羡,晓薛


的确正如欧阳子真所想魏无羡等人无法追踪到那只妖怪的去向。

但最后还是误打误撞的找到了那妖怪的洞口……

“这里面并没有邪气啊,难道作怪的不是魔或鬼?”魏无羡看着手中毫无反应的风邪盘说到。

“还好提前在景仪身上装了定位。”蓝思追心存侥幸的说到。

“这件事会不会是人为的啊?”金凌感觉此事并不简单,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或者,是妖。”

“妖?那都是传说好不好,怎么会在现实中出现呢?”白钱玉插嘴到。

“那可说不定,毕竟修习妖道的人八年前不也有一个吗。”魏无羡头一次一本正经的讲述一件事情。

“那为什么后来妖道渐渐失传了呢?”金凌忍不住问到。

“谁知道呢!”魏无羡回答到。

口上说不知道但他心里很清楚妖道远远胜于魔道或许这是世界上最强的一种……歪门邪道,无人可以驾驭……

……………………

“你这个怪物快放开我!”

蓝景仪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被紧紧的绑在一个木桩上,动弹不得。

“小姑娘,你与那家伙什么关系,居然可以把他引过来。”面前的那头人不人鬼不鬼的妖怪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蓝景仪。

“你们,认识?”很容易就听出了那妖怪口中的那家伙是欧阳子真,心底里有一丝丝的惊讶。

“何止是认识,老熟人了都。”妖怪似笑非笑的说到。“若不是认识他,我能变成这个样子吗?”

“咦?”不知情况的蓝景仪听的有些茫然,不过看样子他们之间的仇恨不浅啊。

“或许我们寻找了彼此很久,但一个是为了复仇,一个是为了利益……他就是为了这个,来寻我,可我死都不会给他的,要复仇就要来点好玩的。哇哈哈哈哈。”那妖怪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他手里那这一块青色的玉,哈哈大笑的样子使他活像个疯子。

可蓝景仪莫名觉得他虽然在笑却并不是很开心……

“啊喂喂喂,你,你要做什么?!”蓝景仪开始惊恐,因为那妖怪在脱他的衣服。

“复仇啊……”妖怪缓慢的从口中吐出了这三个字。

“复,复仇?复仇你找欧阳子真去啊,你找我干嘛?我与他认识了才不到一天,真的!”蓝景仪慌慌张张的说。心道:这回要凉了。会不会领盒饭啊?

“可时间不多了,他快到了。”妖怪平静的回答道。

衣服解到一半,妖怪停止了手中的动作,看到蓝景仪的胸部有一丝惊讶,不过一会就又恢复了平淡。道:“姑娘你的胸真小啊。”

“……我……”

“不过没关系,男女都一样。”

我靠!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唉!男女通吃啊还!

妖怪把手放到蓝景仪的胸口前,

一股透心凉的感觉从胸口传到全身何处,蓝景仪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那妖怪只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了几下,然后满意的笑了笑,把刚刚那块玉放在蓝景仪的胸前。

本来很轻的触碰,蓝景仪却感到无比的疼痛,一股巨大的灵力聚集在胸前,那块石头竟然慢慢的开始进入他的身体……

“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景仪表示这或许比刨金丹还痛,石头进入身体的过程中他都无法失去意识,甚至比之前更加清醒。

“你这个怪物!快放开景仪!”魏无羡他们是听着声音跑过去的,一进去就看到满头大汗,泪流满面的蓝景仪以及他身旁的那只怪物。

“呵呵,来了,可惜不是他。”怪物失望的摇了摇头。

魏无羡吹起陈情,召唤来走尸可惜那群走尸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几乎是秒输。

趁着魏无羡打斗,蓝思追和金凌跑去救蓝景仪,帮他松绑后,蓝景仪就体力不支的往下倒去,还好蓝思追反应快接住了他。

蓝思追接住他的那一刻只觉得手底下湿湿的,汗水竟然浸透了他的衣服,景仪他都经历了这什么啊?思追想歪了。

“景仪!你没事吧?”金凌连忙叫到,虽说平时看与他互怼,看似二人关系不好,但真到他受伤的时候还真的有些担心。

“欧……阳子……子真……”蓝思追和金凌死都没想到这家伙在危险之时喊的是欧阳子真的名字。

内心:他俩啥关系啊?


……………………………………

未完待续

虐吗?

是不是越写越差了啊?😮😱

文笔不好,抱歉🙇


评论(1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