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第六章 是妖不是魔

那个怪物不会不来了吧?

绷紧了一天的神经突然有些放松了,但这可容不得你放松,因为就在刚刚,零点了,村里的钟声被敲响了――也不知道是谁敲的……

“咚,咚,咚~”等第十二声的时候,在蓝景仪的面前跌落下来一个裸体的女子……

蓝景仪下意识的后退,心下“咯噔”一声,恐惧又重新燃起,冷汗直往外冒。

眼前的女子身上布满了伤痕,血淋淋的身体,散乱的头发以及那些不断散发出来的怨气……

看着周围不断变浓的雾气蓝景仪只觉得意识越发模糊,很快就失去了意识。

欧阳子真追着抓走蓝景仪的黑影跑了一段路程,只可惜今天有些倒霉,半路上不知被啥绊倒了,然后就跟丢了……

欧阳子真表示很无奈啊,顺着妖气走了一段路程就碰到了苦苦寻他的欧阳家的弟子,以及自己的两个姐姐。

“欧阳子真!!你竟然把我们丢在森林里自己跑掉!小心我去告诉我娘!”林墨雨带着一行人,气势昂昂的站在欧阳子真面前,对他指手画脚的。

“是你们没用,跟不上你子真爷爷的步伐。”欧阳子真也不恼,悠哉悠哉的停下脚步,很有耐心的回话。

“你!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林墨雨不顾形象的大声喊道。“你还真的以为你还是我爹独宠的那个小少爷吗?只要有我哥在你休想登上宗主的位子!”林墨雨得意的在欧阳子真面前晃来晃去,优雅的步伐让欧阳子真越发恶心。

“滚!你还不配叫他爹!还有宗主的位置我欧阳子真不稀罕!好自为之吧你,别逼我。”欧阳子真这回是真的有些生气了,恨不得一拳搓死这个姐姐。

“少在我面前昂首挺胸的,姐姐我可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林墨雨拔出自己的佩剑“翎羽”,就朝欧阳子真攻击。

欧阳子真一转身躲过了林墨雨的攻击,

“你就知道躲吗?哦,对了,我忘了,你天生就没有仙缘,不可修仙,哈哈哈,废柴一个。”林墨雨停止了攻击开始取笑到。

欧阳子真握紧了手中的扇子,灵力不断往扇子里会聚。

“姐,别说了,我们快走吧,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林墨雨旁边的一个女孩突然拽了拽她的衣角劝解到。

“小雪,你……那好吧。”

林墨雪表示:不是姐姐说你早就让你修习一些武功了,可你就是不听。

欧阳子真收回灵力恍惚了一会,眼前突然浮现出一个女子的相貌。

娘……

哎,悲哀过后继续前行,不就是没有仙缘吗!我欧阳子真不也一样活的快活。

过说回来今儿个事也怪多的,还没有多久又蹦出来个受伤的小女孩,奄奄一息的也怪可怜,简单给她处理过伤口后,安全期间就带着女孩一起上路。

希望景仪他不会有事吧,毕竟那只怪物是一只魏无羡他们死都不可能想到的妖怪,是妖,不是鬼,也不是魔。

对于一群之后捉鬼降魔的人来说,能找到那只妖怪都难办,更别说打败它了。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