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生死循环

薛洋也不脑,只是看了一眼手中的剑,之后依旧笑盈盈的,说:“骂够了吗?”

阿箐看着这幅纯天然无公害的笑脸有些背后发凉,胆怯的往后退了几步。

“骂够了,那就滚吧!”

阿箐有些惊讶,薛洋居然不会杀了她。

“你……”

“快滚蛋!”

阿箐话还未说完就被薛洋一声吼住了,愣了一下,就离开了。

为什么?明明已经轮回几世了,为什么他依旧会一次又一次的害死他?!

道长!晓星尘!难道这就真的是无法改变的吗?!

这一世的记忆是唯一一次在自己杀宋岚之前恢复的,可是为什么当他看到宋岚与晓星尘的欢喜非常亲密的时候自己还是忍不住的杀了他。

然后悲剧就一次又一次的上演,重复,然后是无止境的轮回。

阿箐走后,薛洋就瘫坐在地上,与刚刚那个笑盈盈的少年一点都不像。

呜呜――为什么?难道我就真的不能救你了吗?

薛洋知道就算他放了阿箐,

阿箐也依旧会死,只不过是早晚罢了。

毕竟要想逆天可是会被惩罚的呢。

他终究是知道的太多了。

…………

薛洋还是去了义城,等待魏无羡与蓝忘机的到来,与其是说找魏无羡救晓星尘,不如说他是在这等死。

前世今生终归是会有些差别的,但这只要不影响天道就好。

这一世虽然阿箐依旧帮魏无羡他们杀死了薛洋,但薛洋没有打碎阿箐的魂魄。

薛洋或许到死都没有想到,这个对他恨之入骨的小瞎子在他倒下之后居然哭了。

阿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伤心,因为薛洋没有杀她,还是因为这义城这几年一起生活的感情?还是因为同情?


又是一世的轮回,被父母抛弃,流浪,破碎的小指,痛苦,阴冷的世界,孤独,绝望。

糖果,温暖,家,道长,朋友?陪伴,快乐……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但又那么的陌生。

一切都似曾相识。

这一世不同的一点是薛洋在他七岁断指时恢复了前世的记忆

别人欺负他,他忍着;小指碎了,忍着;被打了,忍着;被人侮辱,他依旧忍着。因为他知道在不远的未来他会获得温暖的,至少在他的世界会照进一道光芒……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他与道长见面的那天。

他死皮赖脸的缠着晓星尘要跟着他一起走。

“唔……我受伤了,你要带我回家,我自己不行的不能一个人在外面,我会死的。”薛洋撒娇的说到。

“-_-||,我还没见过脸皮如此厚的。”阿箐嫌弃的说道。

“臭瞎子!说话注意点!”薛洋瞬间炸毛。

“好,我带你回去。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啊?”晓星尘温柔的声音在薛洋耳边徘徊,

“我叫薛洋。”(注:薛洋这一世没有干坏事)

“那我叫你阿洋吧。”晓星尘笑到。

“好的,道长。”

“略略略!坏东西!这么大的人了还撒娇?不要脸!”阿箐嘲讽道。

“我脸皮要是不厚早就死了。”薛洋摆摆手,对阿箐说。然后跟上晓星尘的步伐。


“道长,洋洋想吃糖。”

“糖吃多了会长蛀牙的。”

“不会的,就吃一颗嘛。”

“好吧,就给你一颗。”

“嗯~道长给的糖真甜。”

“哇啊啊啊!我也要糖!”阿箐说道。(她吃过的第一颗糖是薛洋给的,阿箐表示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真的,好快乐啊!如果可以一直这样的话那该多好啊!

一天,宋岚来了,他一看到薛洋就把晓星尘和阿箐护在身后。

薛洋本来就聪颖,看到他的反应后才知道,原来这一世宋岚与阿箐是有记忆的

从阿箐一开始就叫他坏东西,宋岚一见他就如此恐慌就可以看出。

“子琛,你这是在干嘛?”晓星尘疑惑的看着宋岚。一双如星空的眼睛很是好看。

“他是薛洋啊!”宋岚警惕的说到。

“我知道啊,子琛,你们认识啊?”晓星尘一脸懵逼。

“他是我们的仇人啊!”宋岚吼道。

“宋道长,别说了。”阿箐恐慌的拉住宋岚的衣服。

“可我……没干坏事啊!道长,你一定要相信我啊!”薛洋眼中顿时失去了光泽,跑到晓星尘跟前,忐忑不安的看着他。

“薛洋,薛洋?你究竟是谁啊?为什么,我记不起来?!……啊啊啊啊啊!!”晓星尘抱着脑袋,痛苦的回忆着。

“道长,想不起来咱就别想了好不好?”阿箐三道晓星尘身边安抚到。“一直这样不好吗?”

“可是……我无法和一个杀死我们的仇人生活在一起啊!是吧,阿箐?”晓星尘站了起来,双眼中充满了仇恨。

薛洋慌了,大大的眼睛惊恐的盯着晓星尘,眼眶瞬间湿润了。

“道长!你别这样好不好?洋洋,害怕啊。”薛洋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硬生生把眼泪又憋了回去。

“滚!你离我远点!我不想,再看到你!”晓星尘哭喊着推开薛洋。

“道长,我……”薛洋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你……难道一点,也不喜欢……我吗?”薛洋吞吞吐吐的把这句话说出来。

“喜欢你?真是可笑!我恶心你还来不及呢!”晓星尘第一次说出这么狠的话。

可见他是有多么讨厌薛洋呀。

“可当时,你为什么不杀了我?而是选择自己自杀呢……”薛洋怀有一丝希望的说,

他像是在无尽的黑暗中拼命的抓住那一道仅有的光。

“你有什么可让我喜欢的?我不杀你,是因为宋岚挡在你身边,薛洋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恶心!”晓星尘说到。

“不是,不是这样的……”薛洋坐在地上哭着喊到。

“为什么这一世你还要来找我?难道就不能放过我吗!!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

“道长,晓星尘,你听我解释啊!”

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不要跟我爹娘一样赶我走,好不好啊!

“薛洋,你怎么不去死!”晓星尘最后才说出来这么一句话,“你不走我走,宋岚,阿箐走吧。”

“等等!宋道长……”阿箐回过头来看着薛洋。

“走了。”宋岚拽着阿箐温柔的说到。

“可是……薛洋他……”阿箐有些同情的看着瘫坐在地上的这个人儿,一点也不像平日里那个似乎什么也不怕的坏东西。

薛洋……他或许,真的变了……

宋岚拉着阿箐走了出去,说:“别过去,他会杀了你的。”

不会的吧……


薛洋!你怎么不去死!

你这个畜牲!活着干嘛啊!

祸害人的狗东西!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娘!别赶我走!好不好!

真恶心!

这孩子真恶心。

“不要,不要赶我走。我不是祸害!”薛洋蜷缩在屋里的角落里,颤抖着喊到。

“呜呜~娘,爹,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你怎么不去死啊!

对啊,我为什么不去死?!

薛洋拿起降灾,可惜剑就是拔不出来

为什么?难道我连去死的权利都没有吗?

“坏东西!”阿箐踹门而入,直接跑到薛洋面前夺过降灾。“不要死!”

“小瞎子?你来做什么?不怕我杀了你啊?”薛洋勉强笑着。

“你不会的……”阿箐说到。“我相信你……不会的!”

薛洋眼眶微红,好想哭啊,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坚定的对他说相信他呢。

“小瞎子,谢谢你。”薛洋的声音带了一丝哭腔。

“想哭就哭吧,没人会看到的。”阿箐说到。

“呜呜……阿箐!”薛洋突然哭着抱住她,阿箐身体一颤,然后反手抱住了薛洋。

“道长,他不要我了?!我就是个祸害!都怪我!如果当时我没那么坏……”

“这不怪你……薛洋!你不是祸害啊!我不许你这么说。”阿箐眼眶也红了。

这不怪你……毕竟你还不知道怎么去爱。


这是一篇薛箐文,文笔不怎么好

薛箐文好冷啊≥﹏≤

嘻嘻,发现薛箐文也很好的


愿大家发表一下意见吧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