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第九章 老朋友?

本人再次来填坑了。

主cp:真仪,追凌

可能会ooc.

蓝忘机吃力的与斯基打斗,剑与剑之间的碰撞发出强烈的光芒。

蓝湛感觉自己的灵力在消散,这只魔物在吸食他的灵力,蓝湛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敌人。

难道就这样了吗?

可是……魏婴还在等着他呢。

“嘭!”又一声武器的碰撞,

一道强烈的充满魔力的红光向蓝忘机袭来,他下意识的用避尘去挡。

蓝忘机向后退了两步,眼睁睁的看着碎成两半的避尘啪的一声落在地上。

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居然如此强大。

斯基本想一剑解决掉蓝忘机,但在马上要得逞的时候,一道青色的光突然围住蓝湛。

拿着剑的手停在了空中,

眼看着青光把蓝湛带走。

斯基笑着放下剑,得意的说了句:“终于等到你了。”

“几年未见斯基哥哥的灵力见长啊。”欧阳子真笑着走了出来,用一副孩童般的表情看着眼前的这只妖怪。

“老朋友,咱可真是好久不见啊。”斯基意味深长的说着。“我想你想的都有种要立马杀死你的冲动了啊。”斯基拿起剑就向这欧阳子真刺去。

欧阳子真也不躲,只是静静的站在斯基的面前,任凭剑气把自己打伤。

斯基本是想一剑捅死眼前这位样貌出众的人,等剑快要刺入他的身体是却拐了弯。

“看来你还是舍不得杀我啊。”欧阳子真捂着伤口站起来对斯基说到。

“你为什么不还手呀!”斯基吼道,“我只是想堂堂正正的赢你一次罢了!”
“那来吧!”欧阳子真说完就拿出俗尘向斯基发起攻击。

“等等!”

欧阳子真闻声努力停在半路遇到。不料被石头拌了一下,向前摔去。“哎吆!傻大个你又磨叽什么?!”此话刚出欧阳子真就后悔了。

傻大个这个词是他在很久前对斯基取得外号,现在说的话,可能会让他想起过去而伤心吧。

“……我们比剑。”斯基默默的说到。

俗尘是一把扇子。

“不用比,你比我贱。”欧阳子真毫无压力的说到。

你麻麻的,明知老子不擅长练剑还要比剑,说好堂堂正正的打败我的呢?!

斯基扔给他一把剑。

欧阳子真:……

这是?五毒?居然给我这把?

斯基拿起净世(佩剑)注入黑色的灵力,就向欧阳子真打去。

我去!这么快?老子还没准备好呢!

有可能是感觉到主人有危险,五毒剑居然自己飞去挡住了攻击。

五毒的剑气是黑紫色的,一点也不符合欧阳子真的气质,所以子真就把这把绝世宝剑送给了自己的好朋友斯基。谁知这剑早就认了主,子真离开后就自封了。

我去!虽说不想承认你,到关键时候作用不小嘛!欧阳子真拿起五毒就开始打斗起来。

但毕竟未练过剑,欧阳子真很快就被斯基打伤了。

嘶!这货还真下的去手,往死里打呀!

“你输了。”

“没错我输了,四不四很开森。”欧阳子真十分高兴的嚷嚷到。

“输了是有惩罚的,受死吧!”斯基举起剑向欧阳子真砍去。

“砰!”

一道青光过后净世掉落在地上。

“跟我斗。你还是嫩了点,哈哈哈!”欧阳子真用扇子指着斯基没心没肺的笑着说到。

斯基闭上眼,等着死神的降临。

周围非常安静

安静的来连剑刺入体内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

“噗――”

鲜血染红了他的衣服……


我又回来了,再次更文,因时隔太久可能与前边会有这不符。

凑活的看吧。

这章没有多少真仪粮……但下一章应该就会有了吧。

嘻嘻……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