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第十一章 翻墙

主cp:真仪,追凌

啊呀呀,都不知道怎么写了∏_∏

感觉好烂啊,剧情驴唇不对马嘴的。::>_<::

心累T_T


欧阳子真这个混蛋,老子一定饶不了他!

经过了一天的奋斗,抄家规如家常便饭的蓝景仪小朋友成功的搞定了50遍。

把厚厚的纸往桌上一拍,霸气的站起身走人

“哎吆!”

结果迎面撞上刚从外面吃饭回来的蓝思追。

“景仪?家规抄完了吗?”蓝思追把景仪推开不紧不慢的走进屋。拿起桌上那一打纸,看了看

呃……抄的真好看,

他若称这字是天下第(dao)二,绝没人敢称第一!龙飞凤舞,扎牙舞爪的杀伤力极大,若你认真去看就会觉得眼疼。

“抄完了,思追给我带饭了吗?”蓝景仪一脸期待的看着蓝思追。

“金宗主吃不惯蓝家的饭菜所以我陪他出去吃的……”

蓝思追话未说完就被某个嘴炮王打断

“没带就没带呗,出去吃都不给我带点?真不够兄弟,怕饿不死我?算了算了,我出去吃吧。”本来也就没啥可期待的,自从蓝思追认识了大小姐就跟自己越来越疏远了,

心里难免会有些憋得慌,想骂他却骂不出来。

“怎么出去?”蓝思追还想解释,但他知道蓝景仪这性子――认死理。怎么解释他也不会听的。最终也就说出来这一句话。

“看样子。”蓝景仪没好气的说到,然后摔门而出。

“景仪!等等!”看着蓝景仪远去的背影蓝思追无奈的说到:“今天蓝老前辈夜巡……”


看着这极高的墙,是那么的熟悉……

蓝景仪熟练的搬了几个石头叠在一起然后自己踩上去,愚笨的往上爬。

嘿吆嘿吆……总算,到了!

蓝景仪开心的坐在墙头,不料,几乎是同时一位私自外出刚刚回来的小朋友正好翻墙回云深不知处。

二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吓得差点从墙上掉下来。

“啊啊啊啊!!鬼打墙了!!”蓝景仪突然叫到。

“瞎嚷嚷什么?!你见过这么帅的鬼吗?”某位不要脸的同志说到。

“……”蓝景仪沉默。

“哇!啊!是你?骗子精!”蓝景仪突然叫了一声,然后恍然大悟并满脸鄙视的看着对面的骚年。

骗,骗子精?

那是什么鬼?这矮子比我还会起外号啊……

不过用我身上是不是不大合适?

欧阳子真想着。

“矮子,呆瓜,笨蛋!”欧阳子真骂道。

“哇呀呀!混球!老子掐死你!!”蓝景仪扑向欧阳子真。

“哎呀呀,这么快就急得投怀送抱?虽说我长的很好看,但我不是基佬呀。”欧阳子真灵活的躲开。

蓝景仪被他说的特不开心,扑到他身上就是一口。

“哇啊啊啊!蓝景仪!你属狗的吗?!松口!”欧阳子真吃痛的捂住自己肩膀上的伤口叫到。不料却看到正在夜巡的蓝启仁。

“哎!矮子,你先别动!”欧阳子真搂住蓝景仪以此来防止他从墙上摔下去。

“干嘛!我操!你搂我干什么?……”蓝景仪表示被搂着很不舒服,到看到欧阳子真谨慎的样子不由得收了收没把身下的人扔出去。

“嘘~”欧阳子真示意蓝景仪小点声并指了指某个老头子。

蓝景仪看后一惊,蓝启仁怎么会在这。

整整一个小时过去了,真仪二人依旧保持这一个动作――欧阳子真躺在墙头上并紧紧搂着压在他身上的蓝景仪。

真仪二人不敢动一是怕点下去,二是怕惊动蓝启仁。

唔!老子受不了了!蓝老头他妈的怎么还不走啊?!――欧阳子真

好难受,还有点热……蓝老前辈是打算在这里过夜吗?!――蓝景仪

糟!手麻了。――欧阳子真

这神经病不热吗?――蓝景仪

又过了一会儿,蓝启仁突然在墙角停下来,仰望天空。

被发现了吗?――蓝景仪

这老头是要滚蛋了吗?――欧阳子真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碰上这么多倒霉事,都怪蓝思追,不给我带饭!――蓝景仪

磨叽啥呢?!这老不死的!看什么天空,难不成还找情趣啊他!――欧阳子真

只见蓝启仁靠在墙角缓缓坐了下来。

蓝景仪:……我都等到怀疑人生了……

妈的!老子不等了,都他妈的去死吧!――欧阳子真一个降龙十八掌把某个姓蓝的扔了下去,好巧不巧正好砸到正坐在墙角休息的蓝启仁身上。

“?”蓝启仁抬头看去。景仪?还有那是谁?

啊啊啊!好多星星★@_@

蓝景仪:╤_╤(我好惨)

欧阳子真跳下墙揪着蓝景仪的衣服就开溜。

完蛋,这下如果把这老不死的给砸傻了可真不好治,某位少年心里不安

之后,待蓝景仪清醒后与欧阳子真发生了一丢丢不愉快,就打了起来。

可怕的是二人炸了姑苏的一片小树林。

小树林――男女修私会的地方。😳


这章就到这里了,

欢迎评论区冒个泡哦

热闹一下

虽说文笔差但真仪一生推,打死不放弃

各位真仪党们,其实我挺害怕各位出坑的,那样的话或许这个圈就剩我一个人了吧

说实话真仪是我磕过最久的了,至少也应该一年了吧


就酱紫了












评论(1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