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楚风(混乱中)

楚风我呀,永远也不知道怎么好好活着

第十章 血溅

主cp:真仪,追凌


“嘀嗒,嘀嗒……”

红色的液体滴落在地上绽放出朵朵红莲。


欧阳子真那双浅绿色的瞳孔逐渐放大,略带诧异的看着那把穿过自己身体的剑。

“不,不许,不许伤害我哥哥!”一个娇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没有任何疼痛,只有逐渐滴落的血液,斯基顿时感到不安,睁开双眼就看到毫无生机的欧阳子真向自己倒来。

“子真?……欧阳子真!”斯基扶住倒下来的人类,慌张的堵住他那不断流血的伤口。

“滚蛋!我不准你死啊!!快起来啊!!”斯基不断摇晃着子真的身体,大吼着,眼泪也不断从那双丑陋的眼睛里流出。

“哥,哥哥……”海桐小心翼翼的唤了声的哥哥。

“滚!!”斯基恼怒的对小女孩吼道。

“呜呜~”女孩被吓哭了,哥哥,从来没有对她这么凶过。“哥哥不适最讨厌他了吗!”

“我不允许除我以外的任何人伤害他!”斯基把这个弱小的人类搂在怀里。

“他就是个滚蛋!不值得哥哥去喜欢!不要忘了久哥哥是怎么死的!!他那么自私,浑身都是缺点……”海桐怨恨的看着在斯基怀里昏迷不醒的人。

“闭嘴!你哪只眼看出我喜欢他了?!”斯基恼羞成怒的吼了出来。

“那你还这么关心他!谁杀他不一样啊?反正想杀他的人不止我一个……早死晚死反正都得死!”海桐都快哭出来了。

好委屈……哥哥明明这么讨厌这个人,为什么还要为他而吼自己。

“别说了,我们……走吧。”斯基把欧阳子真放在墙角,自己站了起来。

“………”海桐低头不语。

“怎么?桐桐还生气了?”斯基笑着给海桐顺毛。

“哼!”

“差不多就得了,带回有人来了就完蛋。”斯基不耐烦的说到。

再见了,老朋友。

斯基不舍得看了一眼欧阳子真,狠狠心就离开了。

〖我叫欧阳子真。〗

〖斯基哥哥!你等等我啊!〗

〖斯基哥哥!我们一起来玩吧。〗

………………

为什么恨你狠到要死,却依然舍不得你的离去?


在洞口一位身穿绿色衣服的翩翩公子看戏般倚在墙角,手拿折扇时不时还扇上两下。

“哎~徒儿啊~”意味深长的喊到。“你他妈的还真想让我给你收尸啊?!”突然不正经的咋呼到。

“就这点小伤就想让我死?太天真了吧。”欧阳子真突然睁开眼,悠哉悠哉的站了起来。

聂怀桑:“你或许是因为天真才喜欢你的吧。”

欧阳子真:“……是因为我太帅了。”

子真顺手把插在自己身上的剑拔下……

聂怀桑:“臭小子!少在这给我得瑟!”

欧阳子真:“略略略。”

聂怀桑:“赶紧回家,小心你爹又抽你。”

“我是伤员走不动啊。”欧阳子真虚弱的扶了扶墙。

聂怀桑:“少装!”

“咳咳咳……”(倒下)

“哎?子真!”(扶住)

我操!刚刚我是开玩笑的!怎么还玩真的啊?那小妮子实力不小啊!

欧阳子真有些慌了,一脸懵逼的看向自己师父。

“她刺中的是致命的地方。”聂怀桑缓缓说到。“若不是你体质与常人不同早就挂这里了。”

“哦。”欧阳子真一脸无所谓的应了一声。心里却默默高兴,不用自己走路了。

聂怀桑像提小鸡似的把欧阳子真整个揪了起来,送他回家了。


距那次夜猎一个月后

欧阳子真一直没有找到空灵玉的下落。

“子真啊,咱去云深不知处学习去吧。”欧阳宗主笑呵呵的说到。

“不去!打死不去!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这是想支开我与那老妖婆做爱!”欧阳子真别过头,埋怨到。

“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呢?!上次夜猎抛弃队友,还把自己弄了一身伤回来,丢不丢人?!”欧阳宗主生气的说到。“你看看人家蓝家个个都恭恭敬敬,再看看你的哥哥姐姐,法力高强,剑术高超,品质还好,在看看你,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欧阳宗主着实的有点嫌弃自己的儿子,真羡慕阿吆,有三个这么棒的孩子。

“得了得了,爹你甭说了,我去不就成了吗!听说蓝家人都是断袖,你若想让我带个男人回来就甭拦我。”欧阳子真无奈的对自家爹爹说到。

“你小子!我就不信会有男人看上你!”看上我儿的定是瞎了狗眼的傻逼(︶︿︶)

“爹你太小看你儿了,追我的人有整整八百条街呢!虽然我不希望你出我娘外还喜欢别人,但其实我到不建议爹爹在给我找个同性的娘的。”欧阳子真眨巴着两只大眼睛说道。

“滚!你这臭小子!快给我去云深报道!”

“得嘞!”

欧阳子真欢快的去了云深不知处。


云深不知处内

一位身穿青色校服的少年撒欢似的在云深跑啦跑去。

一位身着蓝家校服的少年意外瞥见,不懈的看着那位骚年。

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是一声吼:

“你大爷的!云深不知处不可急行!”蓝景仪对着骚年吼道。怎么比我还欢脱啊?

“你奶奶的!老子就急行了!你管我啊?!”欧阳子真自从来了云深不知处就大幅度触犯家规,八百头牛都拉不住他那飞走的雅正。

“操!这么狂?!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蓝景仪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要生气了,老子现在就要爆发,治治你这个触犯家规的小人。

“蓝景仪!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不可大声喧哗!!”蓝启仁老前辈一大早就听到蓝景仪在外面大声被家规,差点被气死。

糟!蓝老头来了。

“蓝前辈好。”欧阳子真一改刚刚的样子,恭恭敬敬的向蓝启仁问好。

“好。”因为没有看到欧阳子真罪行所以认为这是一个乖孩子的蓝启仁没有凶他。(前几天蓝老头有事外出。)

“是他先……”蓝景仪辩解着。

“蓝景仪!不得无理!家规50遍,不可反驳。”蓝启仁表示自己不想听任何辩解。

“可是……”蓝景仪欲哭无泪。

“快去!!”蓝启仁吼道。

“知道了!!”

看着蓝景仪离开的背影,欧阳子真得意的笑了。


后面剧情真仪粮就多了,所以各位不要急。

本文不弃更,因为好久未更导致前面内容有些淡忘了,后面可能会与前面不太符合,所以就这样吧。





















评论(11)

热度(40)